• 微信
    公众号
快递巨头UPS涉嫌走私香烟 面临8.7亿美元罚款
2016-11-3
摘要:

11月3日凌晨消息,纽约市和纽约州当局周三要求联邦法院批准其对美国联合包裹运输服务公司(UPS)进行一笔高达8.72亿美元的罚款,因其涉嫌从印第安保留区烟店提供免税卷烟。

【Soo56快讯】2016年11月3日消息,11月3日凌晨消息,纽约市和纽约州当局周三要求联邦法院批准其对美国联合包裹运输服务公司(UPS)进行一笔高达8.72亿美元的罚款,因其涉嫌从印第安保留区烟店提供免税卷烟。

纽约州和纽约市政当局今年早些时候对UPS提起了诉讼,指控该公司非法运送超过68.3万箱的免税香烟,这些香烟主要是来自印第安人保留地上的香烟店。这一诉讼是纽约州打击从低税收地区走私香烟的努力的一部分。

UPS否认了这一指控。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将会全力反驳纽约当局的指控,并职责纽约州和纽约市政当局试图在没有正当理由的情况下对该公司施加“蛮横的罚款”。

纽约州的代表律师Jhon Oleske对美国地区法官Katherine Forrest表示,对UPS施加的严厉处罚是正当的,因为UPS未能对来自具有走私历史的保留地的邮件进行必要的检查,这种行为是对法律的选择性漠视。他还指出,对这样一家去年净盈利达到48.4亿美元的公司实施一次较大额度的震慑性的罚款是必要的。

纽约当局也对UPS的竞争对手联邦快递公司(FedEx)提出了类似的诉讼。

然而,美国地区法官Katherine Forrest质疑纽约州和市当局的论点,包括如何证明大部分货物是雪茄,而不是香烟。她还询问当局是否重复计算赔偿,因为UPS违反了其与国家之间关于遵守卷烟交付的2005年协议以及2010年为卷烟运输商制定新的规定。

纽约州的代表律师John Oleske表示,“法律应当叠加对这些犯罪行为的惩罚。法官还应该指派监管人来监督UPS的合规性。”

UPS的律师预定在周三晚些时候结束辩论。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