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英特诺在2016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上发布新型磁力速度控制器MSC 50
2016-11-1
摘要:

2016年11月1日,中国上海——2016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于今日在上海拉开帷幕。全球领先的内部物流关键设备和核心技术供应商英特诺集团在本次展会上向亚洲地区首次发布了全球首款内置涡流制动装置的新型磁力速度控制器MSC 50。MSC 50是业界首款兼顾产品技术和成本优势的产品,旨在满足市场上对更高效、更经济的物料搬运系统的需求。

【Soo56快讯】2016年11月1日消息2016年11月1日,中国上海——2016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于今日在上海拉开帷幕。全球领先的内部物流关键设备和核心技术供应商英特诺集团在本次展会上向亚洲地区首次发布了全球首款内置涡流制动装置的新型磁力速度控制器MSC 50。MSC 50是业界首款兼顾产品技术和成本优势的产品,旨在满足市场上对更高效、更经济的物料搬运系统的需求。

MSC 50主要用于控制纸箱和料箱在重力式滚筒输送机、螺旋式输送机或分拣机滑槽的输送速度,是目前市场上最为经济有效的解决方案。这款创新性的产品可用于载重为0.5 - 35千克的物品的输送,既能兼顾轻型物品,也能保证重型物品的输送。因此,MSC 50特别适用于仓储、电商、邮政服务、食品、医药行业,以及采用流利条货架处理重载托盘的客户。

MSC 50的最大启动速度为2.5米/秒,吞吐量最高可达3,000件/时,可在5 - 40摄氏度的工作环境下使用。

而且,安装简便、无需维护、功能强大。既能够确保流程的高可靠性,也能帮助客户快速收回投资。

英特诺集团执行副总裁、亚洲区总裁夏本春博士表示:“MSC 50创新性地采用涡流制动原理,运转时零磨损,真正地实现了零维护;是业内最具成本优势的解决方案。其双层屏蔽外壳可彻底隔绝磁辐射;双向制动功能可彻底杜绝发生错误安装的可能。此外,MSC 50速度控制器的安装简便,是对现有重力式输送机改造的理想选择。”

在本次展会上,英特诺还展出了其直线交叉带式分拣系统,该分拣机广泛应用于中国市场。分拣效率可达15,000件/小时,可分拣重量为0.1 - 35千克的物品;分拣道口位于分拣机的两侧,可实现物品的双向卸载,因而只占用极小的空间。此外,英特诺交叉带式分拣机采用模块化设计,可以灵活应对订单变化而导致的新分拣需求,是一款真正面向未来的产品。

目前中国的网络购物市场快速发展,订单逐渐出现小批量、多品种和准时制的特点,各类配送中心的货物分拣任务十分艰巨,分拣作业已经成为物流系统的关键环节。英特诺交叉带式分拣机久经实践检验、能确保最高的可用性,并能实现准确分拣,确保及时交货,而且运行稳定性极高,哪怕是易碎品也分拣无虞。即插即用的技术,可确保分拣系统最大的可延展性。直线型和环形两种交叉带式分拣机为英特诺的客户提供多种选择。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