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周转箱收纳万物 方便堆放
2016-10-28
摘要:

在物流管理越来越被广大企业重视的今天,周转箱帮助完成物流容器的通用化、一体化管理,是生产及流通企业进行现代化物流管理的必备品。

      周转箱,也称为物流箱,广泛用于机械、汽车、家电、轻工、电子等行业,能耐酸耐碱、耐油污,无毒无味,可用于盛放食品等,清洁方便,零件周转便捷、堆放整齐,便于管理。其合理的设计,优良的品质,适用于工厂物流中的运输、配送、储存、流通加工等环节。周转箱可与多种物流容器和工位器具配合,用于各类仓库、生产现场等多种场合,在物流管理越来越被广大企业重视的今天,周转箱帮助完成物流容器的通用化、一体化管理,是生产及流通企业进行现代化物流管理的必备品。

周转箱首图.jpg

1.比帝富新8#斜插物流箱                                                                              了解更多

       相面凹凸,箱体上下大小的设计,可以解决回收箱子时的物流成本,光洁表面的设计,使清洁更加的轻松。底部加厚:加厚底部,全部增设加强筋,不仅载重更大,还具有防滑性;光滑把手: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把手,圆润光滑,使搬运更舒适更便捷,使用周期更长;优质材料:选用优质材料及添加剂具有更好的抗老化能力、无毒无味健康环保。

周转箱1.jpg

周转箱第一个参数.jpg

2: 比帝富直供EU4311周转箱 塑料周转箱                                                      了解更多

        周转箱外围用加强筋让产品更家牢固,而且长期使用下来,不易变形使用的寿命更长。

第二个周转箱图片.jpg

第二周转箱产品说明图.jpg

第二周转箱参数.jpg

3:欧标物流箱EU41244                                                                               了解更多

        把手位置,大箱特别设计,四周均有无障碍把手,便于操作人员更安全有效的抓取、搬运;产品底部使用加强筋,使整个底部更加结实和耐磨;

第三个周转箱图.jpg

第三个周转箱参数.jpg

4.6534号折叠箱600*490*340MM                                                                                           了解更多

        可折叠使用方便存放,广泛用于机械、汽车、家电、轻工、电子等行业,能耐酸耐碱、耐油污,无毒无味,可用于盛放食品等,清洁方便,零件周转便捷、堆放整齐,便于管理。其合理的设计,优良的品质,适用于工厂物流中的运输、配送、储存、流通加工等环节。周转箱可与多种物流容器和工位器具配合,用于各类仓库、生产现场等多种场合,在物流管理越来越被广大企业重视的今天,周转箱帮助完成物流容器的通用化、一体化管理,是生产及流通企业进行现代化物流管理的必备品。     

第四周转箱图.jpg

QQ截图20161028160338.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