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巨头联手布局“一带一路” 长航联姻中远海运
2016-10-28
摘要:

为紧抓“长江经济带发展”、“一带一路建设”等多重国家发展战略机遇,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和中远海运(上海)公司在武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谋发展与壮大。

b8632508e727adc32d8da5d062e6e404.jpg

【Soo56快讯】近日获悉,为紧抓“长江经济带发展”、“一带一路建设”等多重国家发展战略机遇,大力发展绿色航运服务和环保业务,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和中远海运(上海)公司在武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谋发展与壮大。

双方此次战略合作范围包括:利用长航集团的地域资源优势和中远海运(上海)公司的资金优势,共同发展绿色航运事业;在油污水的接收、处理上将积极开展业务合作,在双方的环保事业中优势互补;将积极开发上海地区的船舶洗舱业务;在上述两业务上将进一步研究,共同投资,在三峡以下的长江流域设置业务点;将积极沟通污油回收处理及贸易等业务的可行性及合作意向;积极研究长三角地区船舶转用低硫油政策,共同探索开展油品检验、检测,降硫剂的添加等相关业务;将适时探索上海港地区的拖轮业务。

双方在基地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介绍了各自企业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达成三项合作意向,一是将发挥各自优势,组成合作共同体,向政府主管单位提供服务;二是在油污水回收处理再销售市场立即开展合作;三是共同探讨在长三角减排区开展合作。

6360575385834600006112911.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