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跨境通今日停牌 称拟筹划重大收购事项
2016-10-24
摘要:

10月24日消息,最新获悉,今天A股上市公司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即日起停牌,拟筹划重大收购事项。

6QZCWV1HKO1Y.jpg

【Soo56快讯】10月24日消息,最新获悉,今天A股上市公司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即日起停牌,拟筹划重大收购事项。

记者从跨境通的公告中了解到,这次跨境通筹划收购的资产涉及跨境电商行业,预计交易方式:不限于现金或发行股份 购买资产。而本次停牌预计将不超过10个交易日,如经判断本次收购资产事宜涉 及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将申请继续停牌。

据了解,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百圆裤业,该公司在2014年7月全额收购了环球易购,开始涉足跨境电商。

在去年上半年,跨境通已先后投资了深圳前海帕拓逊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广州百伦贸易有限公司、深圳通拓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各具特色的跨境电商企业。

在去年6月份,百圆裤业将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跨境通”,已确定公司的主营业务和经营方向。在今年7月,跨境通开始改投进口电商企业,以4840万元战略投资深圳进口电商供应链综合服务商跨境易,持有其24.863%股权。

6360575385834600006112911.jp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亿邦动力网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