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CeMAT ASIA 2016预告】德马:物流机器人+皮带输送机
2016-10-18
摘要:

德马今年的展出主题是:“智慧的物流、聪明的机器”。

一年一度的CeMAT Asia 2016物流展即将开幕。德马今年的展出主题是:“智慧的物流、聪明的机器”。

dema09.jpg

聪明的物流机器人

高效的物流系统是一个智慧化、相互高度协同的有机整体,它有许多个智能单元设备和智能零部件而组成,在大数据分析和指导下,各个单元自主而协同的完成复杂任务。基于RFID与3D数字图像识别技术,使每个包裹成为可感知的智能网络节点,实现自动识别物料、自动捡选物品,每件货物沿着智能规划后的路径,找到工位上的操作人员。聪明的物流机器人就像贴心管家一样,代替人工完成物流中心一系列繁琐的拣选及搬运工序,高效省心。

皮带输送机的带式辊筒系列产品                                 

看似不起眼的小小辊筒,堪称物流设备的“钢筋水泥”,近二十年来,德马始终坚持用工匠之心打造每一根辊筒。智能的协和直流24V电动辊筒,采用智能控制,以太网总线通讯以及信息交换技术,引领您的物流系统迈向工业4.0,引领驱动未来。此外,德马通过高强度的焊接及精密的加工工艺,为您提供标准化、系列化的高品质的专用于皮带输送机的带式辊筒系列产品。

德马展位号:W2-F2

关于德马

德马集团是国内最大的智能物流装备及关键零组件提供商和服务商之一,居行业领导地位。产品广泛应用于唯品会、京东、菜鸟网、苏宁、亚马逊、华为、顺丰、DHL、太平鸟、国药集团等企业的大型物流中心。

德马是中国物流装备业十大知名品牌,在电商、快递、服装、医药、及工厂自动化等领域有较高市场占有率;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被《福布斯》杂志评为中国最具成长性企业。

336397667659628245.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