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什么是周转筐?
2016-10-13
摘要:

周转筐又分为周转箱(无网眼)、周转箩(有网眼),因为周转筐基本都是是塑料造的,所以周转筐也密封周转箱叫塑料筐。

c47e58fe975644beb348e4d04fcfe73c.jpg

  周转筐又分为周转箱(无网眼)、周转箩(有网眼),因为周转筐基本都是是塑料造的,所以周转筐也密封周转箱叫塑料筐。周转筐多应用于工业流水线流转以及仓储堆放,和周转箱,塑料卡板合为工业三宝。现周转筐也转来转开始普及农业产业发展,取代竹箩来装水果,蔬菜等!

目录

·周转筐的分类

·周转筐的性能

·周转筐的材质

·周转筐主流品牌

一、周转筐的分类     了解更多

周转筐分为网眼可叠、网眼可套、封闭可套、封闭可叠几种,适合仓库、生产流水线、厂区内部周转网眼周转筐 。可叠型适合堆垛,可套型不适合堆垛,但使用完毕后可节省空间。网眼型只可堆放固体物品,封闭型即可堆放固体物品,又可堆放液体物品。一次性塑料筐。 周转筐按性能也可分为一般周转筐和防静电周转筐!

二、周转筐的性能    了解更多

经济(可循环使用) 环保(保护生态环境) 卫生(耐酸碱 防霉变 防潮 防蛀) 安全(无钉刺 无辐射可叠带网眼周转筐 无毒 无味)便捷 (不需修理 易搬运)。随着世界经济的发展和新时代农业产业的发展,周转筐将在经济中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12095706991.jpg

三、周转筐的材质     了解更多

分高密度低压聚乙烯(HDPE)和聚丙烯(PP)两种。质地坚硬,耐寒性能良好,化学稳定性很高,能HDPE 耐酸碱及有机熔剂,无毒无味。有很突出的电气性能和良好的耐辐射性,有较高的耐热温度。

四、挑选周转筐的要点     了解更多

     (1)如果是选择配有筐盖的塑料周转筐高度增加15毫米;

  (2)外尺寸指的是周转筐在没有筐盖下的最大尺寸;

  (3)确定好有效尺寸堆放:有效尺寸指物流筐下口尺寸;

  (4)周转筐的承载式指在适应环境温度范围内均匀放置的承载;

  (5)标准物流周转筐产品尺寸误差正负3%,重量误差正负3%,侧壁变形率不大于1%,筐底平面变形量不大于5mm,筐体内对角线变化率不大于1%均属于企业标准允许的范围;

  (6)适应环境温度:-25至+80℃(尽量避免阳光爆晒及靠近热源);

  (7)质量保证期:在正常使用情况下,永泰塑业生产的塑料周转筐质量保证期为三年,如有破损以一换一,永泰积极履行对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有维护义务。在质量保证期后如有问题可免费服务,如需更换配件仅按成本收取  工本费,发生的费用由需求方承担。

wKhQclQl-UGENWQ_AAAAAJbMbiY765.jpg

 五、转筐的主流品牌     了解更多


永泰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型企业,公司创建于1998年,先后引进意大利、德国、全自动、一次性成型注塑生产线,从事高标准包装容器的生产。以及轻工、民用等各类塑料制品6大类、200多个品种,先后通过了山东省技术监督局和国家技术监督局的产品质量人证。公司针对市场激烈竞争的今天,高度重视新产品的开发与研制,生产的产品是仓储物流必备器具,产品销往全国十几个省市和地区,并出口韩国、日本、泰国等国家,深受客户欢迎。


6360575385834600006112911.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