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让物流运输过程中避免产品损伤的大咖—缓冲机
2016-10-12
摘要:

物流包装缓冲产品的保护功能是避免搬运过程中的脱落,运输过程中的震动或冲击,保管中承重所造成的破损。

       很多产品在运输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变形、破损、破碎等不可预估的情况,无法保证物品的完好运输。最后增加的是成本,降低的是企业信誉度,所以包装也是一门学问,是必要有效的,是运输行业不可缺少的一道重要工序。

设备图片ps.jpg

       物流包装及缓冲产品在物品运输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是以满足运输、装卸、存储为目的的包装。其主要作用即是保护功能,避免搬运过程中的脱落,运输过程中的震动或冲击,保管中承重所造成的破损;避免异物的混入和污染;防湿、防水、防锈、遮光,防止因为化学或细菌的污染而出现的腐烂变质。

 

Q.pak-200 高速缓冲机                                                                              了解更多

Q-pak 200ps.jpg

性能介绍:Q.pack-200高速缓冲气垫机拥有超高效率和性价比,生产效率高达每分钟25米(即每分钟生产250个气球)。  该款设备适用的耗材可达1000米,大大的减少了频繁更换胶膜所需的时间;可满足大型电商、物流配送等高出货量企业对包装效率的要求;即便是物流旺季时,缓冲包装作业环节也毫无压力。

该款缓冲机可提供最佳的产品缓冲解决方案。无论是葫芦状缓冲气垫、气柱缓冲气垫,都充气饱满。我们的胶膜仅有35um的厚度,缓冲性能却优于其它厂家50um的胶膜,更加节约成本。适用于精密仪器仪表、电子、线路板、灯饰,保健品,箱包、瓷器、医药用品、酒水、奶粉、化妆品行业。

产品参数:

宽度:200mm

长度:420-610M

厚度:20-30um

材质:PE


Q.PAK-400 工业型缓冲气垫机                                                                     了解更多

Q-pack400ps.jpg

 

       Q.PAK-400工业型缓冲气垫机是专业的工业级缓冲气垫膜生产设备。适用耗材400-800mm宽,可选择制作葫芦状气泡膜,也可以选择气柱膜。充气量高,气密性佳,气压可达0.28br,充气后胶膜形状饱满而有弹性,能给与产品更佳的保护。

      其生产的缓冲气垫能给您的产品带来全方位的保护。每个缓冲气垫在承压的状态下可以长达3个月的保气时间,气密性佳,无论您的产品是短途物流还是漂洋过海都能为其提供长时间良好的防护。 

产品参数

宽度:400mm

长度:450M

厚度:20um

材质:PE

 为避免运输过程中数显破损的事件,选择包装缓冲产品,但购买者可根据自己需求来选择合适的产品。

想了解本网站更多有关包装类产品,请点击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