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日本雅马哈发动机公司推商用无人机
2016-10-12
摘要:

日本雅马哈发动机公司近日宣布,他们成功开发出自动航行型无人直升飞机“FAZER R G2”,这是一款高端商用无人机,可以用于测量、监视、拍摄、运输等用途。

  【Soo56快讯】日本雅马哈发动机公司近日宣布,他们成功开发出自动航行型无人直升飞机“FAZER R G2”,这是一款高端商用无人机,可以用于测量、监视、拍摄、运输等用途。雅马哈计划从2017年4月开始面向企业用户,推出这款无人机的租赁和业务承接服务。

日本雅马哈发动机公司推商用无人机

       FAZER R G2是一款可以在视野范围外的无人地带进行自动飞行的商用无人机。它在2016年的FAZER R机型基础上,追加了自动飞行控制系统、12公升燃料箱、拍摄/测量器械装备用配件等装备。可载重量也从10kg提升到了35kg,飞行高度从1,000米强化至了2,800米,这种升级也让部分火山的拍摄成为可能。此外,FAZER R G2搭载了卫星通信接收器,续航距离也从RMAX G的3km提升到了90km。

日本雅马哈发动机公司推商用无人机

       该公司从2006年起就使用商用无人直升机RMAX G1进行测量、监视、拍摄、运输等业务。无人机的起飞由工作人员操控,在离陆后会根据事先设定好的程序在视野外的区域进行自动飞行,常被用于火山观测、放射性物质测定等。新机型与老版相比可载重量、飞行高度、续航时间均有大幅提升。最高速度可达每秒20米,可控距离为30km,续航时间为100分钟。       

日本雅马哈发动机公司推商用无人机

      FAZER R G2的尺寸为734×3,665×1,226mm(长×宽×高), 主旋翼直径3,115mm,尾部旋转翼直径550mm。引擎选用水冷/4冲程发动机,总排气量达到390cm3。使用普通汽油燃料,燃料箱的容量为12公升。

   FAZER R G2将会于2016年10月12日~15日在日本召开的“2016年国际航空宇宙展”上展出。

                               

6360575385834600006112911.jp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科技世界网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