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英特尔发布无人机新品Aero
2016-10-10
摘要:

在最近的开发者大会上,英特尔突然发布了一款面向开发者的全新无人机产品——AeroReadytoFly无人机(简称Aero无人机),不禁让人浮想联翩。

5.jpg

在最近的开发者大会上,英特尔突然发布了一款硬件产品,引起行业关注。本次大会的重点依然是推广自家的RealSense技术在无人机领域的应用,不过除了演示昊翔新版TyphoonH无人机外,英特尔突然发布了一款面向开发者的全新无人机产品——AeroReadytoFly无人机(简称Aero无人机),不禁让人浮想联翩。

英特尔这次发布的无人机是一款已经组装完毕的现成产品。具体来说它是一款四轴飞行器,运行英特尔Aero计算平台,搭载Linux操作系统,采用了Atom处理器和RealSense摄像头,并预装了AirMap的软件开发工具包。可以说这是一款“很英特尔”的产品。

Aero无人机大约一张扑克牌大小,除了飞机本身另外配备的附件还有视觉开发包,内含英特尔的RealSense摄像头的三个组件和一个外壳设备。从配置可以看出,英特尔这款无人机产品并非针对消费级市场,它的目标是软件开发者。

人科技,英特尔自然不会缺席。但是英特尔的做法是提供上游方案,比如RealSense技术,这是英特尔在机器视觉领域的主推方案,甚至不惜斥资6000万美元收购昊翔来推广这项技术。这次英特尔发布Aero无人机,很明显就是希望在开发者群体推广RealSense。对于消费者群体而言,RealSense的“推广大使”则是昊翔新版的TyphoonH无人机。

6360575385834600006112911.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