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oTMS携手JDA打造无缝供应链
2016-10-10
摘要:

10月9日,一站式运输服务平台oTMS与端到端集成性零售、全渠道和供应链计划与执行解决方案提供商JDA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

6360032840899972227431776.jpg

【Soo56快讯】10月9日,一站式运输服务平台oTMS与端到端集成性零售、全渠道和供应链计划与执行解决方案提供商JDA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将oTMS解决方案与JDA运输管理平台充分集成,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供应链视图。

JDA 是供应链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在全球拥有超过 4000 家活跃客户,是领先的端到端集成性零售、供应链计划和执行解决方案提供商。oTMS拥有很强的“互联网+”基因,其突出优势在于将企业内部的物流体系与外部的运输全链条贯通,并且实现协同管理。oTMS基于SaaS的解决方案将与JDA运输计划、JDA运输建模和JDA运输管理充分集成,在计划层面和运营层面均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运输可视性和性能,获得尖端优势。

对此,oTMS总裁及联合创始人段琰表示:“oTMS与JDA的强强联合,将企业内部的供应链管理体系与外部运输管理体系无缝对接,向着真正的一站式、全链条的供应链管理迈进了一大步。JDA将与oTMS携手推动企业供应链管理领域的创新,致力于为双方客户带来企业供应链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适应“互联网+”时代的管理要求。”

6360575385834600006112911.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