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ABB发布最新转型战略 部署“物联网+转型”
2016-10-9
摘要:

ABB此次转型重点包括:打造四个以市场为导向的事业部,保留电网业务并继续推动转型;充分挖掘ABB在数字化领域的增长潜力;加速推进卓越运营;以及加强ABB品牌建设。

【Soo56快讯】10月9日消息, ABB集团作为电力和自动化领域的老牌领军企业, 在创建125周年之际,ABB发布物联网和数字化领域的最新转型战略,部署物联网+转型。

据了解,ABB此次转型重点包括:打造四个以市场为导向的事业部,保留电网业务并继续推动转型;充分挖掘ABB在数字化领域的增长潜力;加速推进卓越运营;以及加强ABB品牌建设。该战略将于2017年1月1日起正式生效。

360截图20161009094622857.jpg

ABB集团首席执行官史毕福表示:“‘新阶段’战略第三期部署,将进一步巩固全球技术领导者和数字化领军企业的地位。在‘ABB Ability’数字化解决方案理念引领下,更精简的四大事业部,将以市场为导向,更聚焦、更敏捷地满足客户在能源革命和第四次工业革命浪潮中产生的新需求。”

ABB集团董事长傅赛表示,保留电网业务,并由ABB管理层继续主导的电网业务转型,是各方谨慎评估后作出的决策。四大事业部将获得充分授权,并进一步强化以业绩表现决定薪酬的补偿方式。其中的电气产品事业部,将成为所有电气消费端的优选合作伙伴,目前离散自动化与运动控制的部分业务将划归其所有。

在ABB的转型战略中, ABB的工业电机和传动产品以及表现强劲的机器人业务,将组成新的机器人及运动控制事业部,这些业务目前归属离散自动化与运动控制业务部门。

336397667659628245.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