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德邦推出“德邦e家”:解决电商卫浴快递痛点
2016-9-30
摘要:

德邦围绕“家”的概念,设计推出“德邦e家”快运电商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提升广大电商企业的快速响应能力和服务竞争力。

507b9da43ad519308fb603.jpg

国内领先的综合物流服务商德邦围绕电商大件市场所打造的“德邦e家”于近期再度拓展,通过对卫浴行业线上消费在物流环节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梳理,从运输时效、配送安装到异常处理等方面,提出了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家电、卫浴、板式家具这些居家实用产品,重量普遍为30kg-100kg,占据B2C电商大件85%的市场份额。德邦围绕“家”的概念,设计推出“德邦e家”快运电商整体解决方案:包括卫浴行业、家具行业、床垫行业、家电行业、建材行业、智能生活、运动健身七个品类的专业解决方案,通过构建高效、门对门的大件物流体系,致力于提升广大电商企业的快速响应能力和服务竞争力。

  针对当前电商卫浴行业在物流环节所存在的典型问题德邦推出了定制化的解决方案,通过打造严格的标准来进行规范。在时效方面,以零担大件货物运输起家的德邦游刃有余,凭借完备的产品及遍布全国的线路,德邦做出了在预定时间内未送达而影响买家装修进度将全免运费的承诺。在保证时效的同时,德邦打通了配送与安装环节,将通过天猫家装物流的监控工具“喵师傅”对安装环节进行百分百核销,提供送装一体的全流程服务。此外,对于配送安装过程中的破损异常,德邦首先保证百分百的免费理赔兜底,并对破损产品的快速补货,补货时效也进行了严格的量化 -- 同城24小时,同省48小时,跨省72小时。

6360575385834600006112911.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