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新松自动化立体仓库怎样?有哪些优势?
2016-9-28
摘要:

新松公司的自动化立体仓库已出口到印度,孟加拉等等国家,是行业内唯一的自动化立体仓库出口的公司。

提起新松,大家印象中可能就是各种各样的机器人。今天小编来给大家讲讲新松的自动化立体仓库。

360截图20160928173100243.jpg

一、自动化立库定义

自动化立体仓库,是利用自动化存储设备同计算机管理系统的协作来实现立体仓库的高层合理化,存取自动化,以及操作简便化。自动化立体仓库的主要由货架,巷道式堆垛起重机(堆垛机)、入(出)库工作站台、调度控制系统以及管理系统组成。

货架一般为钢结构或钢筋混凝土结构的结构体,货架内部空间作为货位存放位置,堆垛机穿行于货架之间的巷道中,可由入库站台取货并根据管理调度任务将货位存储到指定货位,或到指定货位取出货位并送至出库站台。

自动化立体仓库的计算机管理系统可以与工厂信息管理系统(例如ERP系统)以及生产线进行实时通讯和数据交换,这样自动化立体仓库成为CIMS(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及FMS(柔性制造系统)必不可少的关键环节。

结合不同类型的仓库管理软件、图形监控及调度软件、条形码识别跟踪系统、搬运机器人、AGV小车、货物分拣系统、堆垛机认址系统、堆垛机控制系统、货位探测器等,可实现立体仓库内的单机手动、单机自动、联机控制、联网控制等多种立体仓库运行模式,实现了仓库货物的立体存放、自动存取、标准化管理,可大大降低储运费用,减轻劳动强度,提高仓库空间利用率。

通过不断的技术革新,新松公司在研发的过程中,已开发出多品种多系列的现代化仓储物流设备,都具有广阔的产业化前景。目前,新松公司的自动化立体仓库,已经达到当前物流行业技术领先水平。

同时新松公司以客户为本的服务理念和水平让新松公司在业内获得良好的声誉和好评。新松公司的自动化立体仓库已出口到印度,孟加拉等等国家,是行业内唯一的自动化立体仓库出口的公司。

360截图20160928173112524.jpg

二、新松自动化立体仓库的优势:

1、自动化仓库可以节省劳动力,节约占地。

2、自动化仓库出入库作业迅速、准确、缩短了作业时间。

3、提高仓库的管理水平。

4、自动化仓库有利于商品的保管。

5、提高仓库的安全可靠性。

6、降低成本,加快物流速度,提高企业在行业中的形象。

7、与ERP或其它相关管理系统进行无缝联接。

8、可与新松公司自主研发的AGV技术相结合,使物流更流畅更快速。

三、新松自动化立体仓库的分类:

1、单元拣选式立体自动仓库

新松公司单元拣选式立体自动仓库是高密度托盘缓冲装置,可以在保持紧凑的占地面积的同时将垂直存储空间最大化。有多个模型可用于处理小到几十公斤至大到几十吨的托盘负载,以及最高45m的货架高度。单元拣选式立体自动仓库还可以用于存储长条型或大型货物和危险材料.除单元拣选式立体自动仓库外,新松公司还提供双层深式货架配置。

2、托盘重载存储式自动化立体仓库

新松公司这种特殊的托盘式重载自动化立体仓库在目前国内唯一一家自主研发且投入运行,运行情况良好的设备。新松公司目前研发的重载自动化立体仓库是3吨以上的。在国内目前处于技术领先地位。

360截图20160928173121395.jpg

由于是重载自动化立体仓库所以采用的堆垛机有它的特殊性:

1.堆垛机采用双立柱结构,比单立柱要稳定,受力均匀;断链保护装置能够实现合理设计。

2.立柱采用圆管或方管,钢性好,与双立柱结构配合采用,以增加稳定性,减少堆垛机停车时的晃动幅度。

3.采用链条传动,在升降停止后,不易产生波动现象,使结构简单,定位准确。

4.电机减速机采用知名产品,以保证可靠性。

5.货叉上设有进口扭力限制器,以保证安全性。

6.货叉凸轮轴承采用进口产品。

7.堆垛机的安全装置都采用机械和电气双重保险装置,保证人身设备安全。

8.采用两台提升电机。

四、箱盒式自动化立体仓库

新松公司的箱盒式自动仓库是高速度、高密度缓冲装置,主要适用于流通小型原料或成品缓冲和存储的应用,可以代替传统的固定货架,在保持紧凑的占地面积的同时将垂直存储空间最大化。箱盒式自动化立体仓库可以移动和存储放置各种不规则外形的货物或部件。通过堆垛机、输送机、叉车、有轨穿梭车(RGV)或自动导引小车(AGV)将各箱盒式货物在各物流环节上流通。

新松公司不仅能为客户提供标准箱盒式自动化立体仓库,还可以为客户提供自主研发的非标准箱盒式自动化立体仓库。可以确保最高的质量和可靠性,同时能够根据客户的负载大小、重量和所需速度定制产品。

336397667659628245.jp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ofweek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