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百世布局O2O 启动便利店加盟计划
2016-9-28
摘要:

据了解,日前,一站式采购的 B2B 电子商务 平台百世店加推出了百世店这一便利店项目,并且启动了加盟计划。

0af98d85e4e7a238bd1c677f01495055.jpg

【Soo56快讯】9月28日消息,据了解,日前,一站式采购的 B2B 电子商务 平台百世店加推出了百世店这一便利店项目,并且启动了加盟计划。 

据悉,百世店是以店加平台为基础的便利店项目,发挥丰富的商品源和专业的物流配送等优势,旨在打造互联网+时代社区O2O服务中心。 百世店加方面认为,在零售行业整体衰落的情况下便利店逆势增长,社区商业将实现品质升级。在这种情况下,百世店加推出了百世店这一便利店项目。百世店方面介绍,该项目拥有成熟的管理体系、丰富的商品种类、海量生活服务、专业精准选址、高效物流配送、24小时营业等优势。 

百世店项目将开店过程划分了三个步骤:第一,试点加盟,进行辅导经营、管理移交;第二,特许加盟,加盟导入,管理辅导;第三,终端加盟,当地店家平台各项指标达标后启动。关于加盟要求,百世店项目表示,加盟者需要有50平米以上商铺、有经营便利店的想法以及20万元的启动资金。

6360575385834600006112911.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