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顺丰国际涉足“重货”市场 要当中国的DHL
2016-9-27
摘要:

近日获悉,顺丰国际正式对外发布新产品“国际重货”,以满足中国大陆地区客户寄送100公斤及以上大重量段物品至海外的物流需求。

201609261506280359.jpg

【Soo56快讯】近日获悉,顺丰国际正式对外发布新产品“国际重货”,以满足中国大陆地区客户寄送100公斤及以上大重量段物品至海外的物流需求。目前已开通广东和华东(江浙沪)至美国的国际重货服务。

据了解,顺丰国际此次重磅打造“国际重货”产品,已开通地区的二三线城市可全部覆盖实现揽收。同顺丰国际标快、国际特惠一样,顺丰国际重货均为一单到底,全程路由官网可查,揽收后严格执行每个物流节点可控、可视、全程可追踪。在运力保障上,顺丰国际重货拥有固定的舱位,舱位稳定。在特殊时期,时效还是有保障的。

目前来说,顺丰国际重货7-10个工作日实现从中国到美国的门到门服务,收费方面采用阶梯式收费,越重越省,免D类大陆出口报关费用、免燃油费、免偏远附加费等等。可接受FBA头程货物,海外仓货物,满足卖家旺季备货需求。相比快递头程和盛极一时的“空+派”,顺丰国际重货胜在性价比够高,同时兼顾了货物的安全性,专业团队负责清关,一条龙派送到仓十分方便。

顺丰此次开辟国际重货产品,可以说算是继续朝着中国DHL的目标和地位大跨步迈进。众所周知,德国敦豪航空货运公司(DHL)作为国际四大快递巨头之一,跨境大宗货物运输产品基本处于全球霸主地位,其最大的代表作就是承担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F1)所有车队车辆和全部物资的短时跨国运输。有传言称,顺丰自成立之初便一直模仿DHL进行企业文化和企业业务建设,至今仍然保留的运单装入快递包装附加袋的模式便取自DHL。但顺丰若想成就DHL的霸业,还有一定的差距。

6360575385834600006112911.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