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网易考拉亮双十一两大王牌:视频直播和榜单经济
2016-9-23
摘要:

据悉,网易考拉海购双十一的直播活动将涉及商品溯源、生活技巧等各个方面;榜单经济则包括原产地榜单、平台榜单和人的榜单等,众多第三方平台、明星及意见领袖都将加入其中。

2015031613590946d66_550.jpg

【Soo56快讯】9月23日消息,网易考拉海购近日召开了双十一招商大会,为双十一做准备。此次双十一网易考拉将主打视频直播和榜单经济两张牌,这正好印证了今年3月,网易考拉海购CEO张蕾在2016年战略发布会上提出的“以直播化运营和榜单经济为2016年的主要策略”。

据悉,网易考拉海购双十一的直播活动将涉及商品溯源、生活技巧等各个方面;榜单经济则包括原产地榜单、平台榜单和人的榜单等,众多第三方平台、明星及意见领袖都将加入其中。据了解,网易考拉已经将直播化运营的概念引入到欧洲行、澳洲行、日本行等全球直采活动中。不久前的iPhone7发售时,网易CEO丁磊还开启了直播秀,吸引了大量用户前来围观。

榜单方面,网易考拉先后和@cosme、日本乐天达成合作,将商品产地的消费排行榜引入国内。


6360575385834600006112911.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