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航运巨头马士基集团“一分为二”
2016-9-23
摘要:

9月22日,丹麦航运与石油巨头马士基集团宣布,计划分拆为两家独立公司,其中一家专注于运输与物流业务,另一家专注于能源业务,以应对航运市场低迷以及油价大跌。

201609230836308702.png

【Soo56快讯】9月22日,丹麦航运与石油巨头马士基集团宣布,计划分拆为两家独立公司,其中一家专注于运输与物流业务,另一家专注于能源业务,以应对航运市场低迷以及油价大跌。

据悉,马士基集团日前发布季度战略审查公告,决定重组业务并整合为两个独立部门,分别为海运及物流综合服务事业部及能源事业部。目前马士基集团的业务分为马士基航运、马士基钻探、马士基石油、马士基码头以及马士基服务与相关海运业务五大板块。整合之后的海运及物流综合服务事业部将包含马士基航运、马士基码头、丹马士、Svitzer(马士基拖轮(船型  船厂  买卖)和海上救助)和马士基集装箱工业公司。马士基集团今后的增长重心将是打造一家提供海运及物流综合服务公司,其能源业务将以独立公司形式,或通过合资、并购、上市等方式从马士基集团中分离出来。

根据公布的方案,马士基集团未来“将致力于建立在集装箱航运、港口运营业务上的独特地位,以及在供应链管理及货代业务的重要地位,并凭借其领先优势为马士基航运及物流公司的客户提供更新的产品,数字化、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6360575385834600006112911.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