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世界上最快卡车诞生 碾压直升机
2016-9-23
摘要:

沃尔沃的工程师打造了一款速度比直升机还要快的车型并打破了世界上最快卡车记录,这款车就是在沃尔沃FH重卡的基础上打造的全新卡车 The Iron Knight

  

  开车上路时,最不情愿的事就是跟在一辆慢吞吞的卡车屁股后面吧。长久以来,一提到重卡,总是会想到大块头、速度慢等字眼。更不会和几秒破百这种经常在跑车上出现的数据联系到一起。  

  然而,沃尔沃的工程师们却偏不信邪,势要打破大家对卡车的固有印象,打造了一款速度比直升机还要快的车型并打破了世界上最快卡车记录,这款车就是沃尔沃卡车研发团队在沃尔沃FH重卡的基础上打造的全新卡车 The Iron Knight ,其搭载13升柴油引擎,拥有2400马力,6000牛米的惊人数据,百公里加速时间4.6秒!  

  Iron Knight整车重达4.5吨。在设计之初,为降低卡车的重量,驾驶室材质选用了玻璃纤维,旨在减少空气阻力。车上大多使用电子设备,为使卡车性能更佳,研发团队专为该车设计了一套程序,以达到发动机与传动系统的最优化匹配。此外,为配合该车的6000 Nm峰值扭矩,对离合器也进行了相应改造。

6360575385834600006112911.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