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CeMAT Asia 2016预告】德马泰克展示重点:机器+人+机器人
2016-9-23
摘要:

德马泰克作为球领先的物流集成商,此次展会将重点展示德马泰克的货到机器人拣选系统。

【Soo56快讯】9月23日消息,CeMAT Asia 2016(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将于2016年11月1日-4日期间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德马泰克作为球领先的物流集成商,此次展会将重点展示德马泰克的货到机器人拣选系统。

德马泰克货到机器人拣选系统视频:


据了解,德马泰克的展位位于W2展馆B4展位。除了机器人明星,展会同期,德马泰克还将参与工业4.0,物联网和快消品论坛等多场论坛活动,并发表如下精彩演讲:

        德马泰克演讲安排:

1,论坛名称:工业4.0

时间:11月2日  14:00

主题: 智慧拣选,从人找货到货找人

演讲人: 谢平——德马泰克中国CEO

2,论坛名称:   快消品论坛

时间:11月3日  10:00

主题: 快消品行业的供应链物流实践

演讲人: 邓建一——德马泰克中国方案规划总监

336397667659628245.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