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德国Magazino公司推出移动仓库机器人——TORU
2016-9-20
摘要:

TORU机器人很擅长处理涉及多种货物的订单,例如对于一个包含了四种货物的订单,TORU可以依次走向四个货架。

【Soo56快讯】9月20日消息,前不久,一家名为Magazino的德国公司打造了一个名为TORU的移动仓库机器人。该机器人可在普通货架、箱子中运行,它一次性能抓住并移动多达8个鞋盒大小的箱子,并将它们递送到指定位置或者根据需要进行替换。

TORU的移动仓库机器人视频:


TORU的移动仓库机器人有两大优势:

1,在TORU运行的过程中,它可以通过分析激光返回感应器的时间,识别墙面、货架栏以及人类的腿;同时,分析数据会共享给同仓库的其他正在作业的TORU机器人。

2,在流畅的识物、壁障过程中,TORU不需要大型控制臂的辅助,同时也不需要特别的指引灯和反射光指示方向,可谓它的两大优势。

据Magazino公司的创始人Frederik Branter介绍,其实Magazino制造了三种不同规格的TORU机器人,负责抓取不同的物品。TORU Cube用来抓取长方形物品,TORU Box i最擅长抓取标准容器、盒子或者盘子,而TORU Flex 则能够抓取不规则形状的物品,譬如从一盒玩具熊中取出一个泰迪熊。

TORU机器人很擅长处理涉及多种货物的订单,例如对于一个包含了四种货物的订单,TORU可以依次走向四个货架,一次性把所有货物运送至运输站,而且不需要将货架移回原处。

目前,已经有三个TORU机器人被运送到Erfurt地区的Fiege Mega Center投入使用。

336397667659628245.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