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顺丰起航开辟新疆货运快递一日达新纪元
2016-9-20
摘要:

今后从内地到新疆的快递件,以及新疆快递到内地的干鲜果品等,将实现次日达。

【Soo56快讯】9月20日消息,顺丰控股(集团)杭州—乌鲁木齐—兰州—杭州航线昨天正式开通,这意味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民也将能享受到快递一日达的便捷服务。

360截图20160920094021960.jpg

据了解,顺丰控股(集团)“丝路号”全货机每周执飞5个航班10架次。航线开通后,国内各区域的货物将通过杭州、西安枢纽转运发至新疆,并通过新疆将货物及时转运至中西亚及欧洲,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的重要航线。

据顺丰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良浩介绍,目前开通的航线是在华东地区将送达新疆的快递件在头天18时以后集中起来,然后装机,第二天六七点起飞,预计12点左右达到乌鲁木齐。而乌市要寄送到内地的快递件,也可通过此航班运送,航班于18时从乌鲁木齐起飞。

“此前新疆鲜果运输到内地一般要两三天后了。我们的‘丝路号’货机开通后,新疆的鲜活农产品可以当天采摘,直接通过当天的‘丝路号’航班运输到内地,到第二天早上开始陆续派送到客户手中,保障内地顾客吃到新疆最优质的瓜果。”刘良浩说。

该条航线顺利开航,标志着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新疆机场集团、顺丰控股(集团)联手打造“一带一路”沿线重要的中转枢纽全面启动。

336397667659628245.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