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Wish新政:延时发货率超10%商户不能卖货了?
2016-9-19
摘要:

9月19日消息,日前,Wish宣布自2016年10月10日开始,或将针对延时发货率超过10%的商户处以暂停交易的处罚。

wish.jpg

【Soo56】9月19日消息,日前,Wish宣布自2016年10月10日开始,或将针对延时发货率超过10%的商户处以暂停交易的处罚。

据了解,Wish的延时发货指标指从下单到第一次扫描获取物流数据记录之间的时间超过五天;延时发货率指的是一周内延迟发货的订单数除以订单总数的值。

Wish方面称,实施该政策,主要是为了向用户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所以为了避免卖家收到该政策影响,Wish方面建议商户为所有订单提供有效的物流追踪单号并及时履行订单。

实际上,这并不是今年来Wish首次出台新政来推动卖家提供本身用户体验了。在今年8月,Wish宣布为了鼓励商户使用经过授权的物流承运商,于8月上旬实施两条针对非授权物流承运商商户的新政:自2016年8月8日起,若商户使用没经授权的物流承运商,其将承担所有退款造成的损失。此外,从2016年8月15日起,若商户使用没经授权的物流承运商,也无法再提供物流跟踪号,同时商户需承担所有退款造成的损失。

6360575385834600006112911.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