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大龙网与俄罗斯最大物流商Major合作 打造高智能物流平台
2016-9-18
摘要:

未来,双方将在框架协议下面双方各个子公司之间互相签订服务协议,合作打造高智能物流平台,比如进行系统API对接,实现全程门到门服务、全程可视化、可追溯化。

【Soo56快讯】9月18日消息,大龙网与俄罗斯最大物流商之一Major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打造俄罗斯跨境物流高速路。

360截图20160918133621730.jpg

大龙网作为跨境电子商务的代表企业,通过“互联网+外贸”的方式在“一带一路”战略沿线国家有着诸多实践。近年来,大龙网将目光瞄准俄罗斯这块新兴市场。自2014年在俄语市场建设海外仓以来,大龙网和俄罗斯本土知名企业的合作也越来越多,Major便是其中一家。Major实力雄厚,旗下拥有众多业务子公司,实现了对物流网络全方位覆盖,为众多国际知名品牌企业提供高质量服务。

大龙网此番携手Major,将凭借Major在物流、仓储和快递方面的技术,设备与管理优势,打造覆盖全网的俄罗斯海外本土物流系统,实现跨境电商本土服务的差异化优势。未来,双方将在框架协议下面双方各个子公司之间互相签订服务协议,合作打造高智能物流平台,比如进行系统API对接,实现全程门到门服务、全程可视化、可追溯化。Major集团旗下各个公司如国际运输、保税库、仓储、国内快递、汽车、银行等将为大龙网旗下网贸会提供高质量服务与业务支撑。

大龙网集团董事长、CEO冯剑峰表示,“大龙网正在做的就是通过‘两国双园’整合国内外的综合型服务资源,把中国的产能圈与海外成熟的渠道圈整合起来,实现‘三圈合一’,实现跨境电商服务生态闭环。”

关于大龙网

大龙网中国有限公司(简称大龙网),成立于2010年3月,是全球领先的跨境电商B2B商机平台,先后获得了前阿里巴巴CTO兼中国雅虎CTO吴炯、北极光创投、海纳亚洲、新加坡F&H等基金的投资。大龙网作为我国跨境电商行业龙头企业和领军品牌,是国家商务部首批跨境电商试点前四强企业之一;同时,大龙网曾作为海关总署跨境贸易电子商务通关服务平台首个试点电商企业,走通了中国跨境电商海关通关第一票。

336397667659628245.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