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活动】G-Talk第四期暨物流链百城论坛青岛站顺利举办
2016-9-14
摘要:

本期论坛主题为“C2M服装物流之变”。共同探讨了定制化、电商、个性化、移动互联对服装供应链与物流的影响。

       在工业4.0和新消费的趋势和背景下,服装企业的市场竞争从价值链间的竞争上升为价值生态系统的竞争,商业创新和新技术驱动,让企业物流与供应链面临巨大的挑战和机会,个性定制的爆发式增长和转型求变的巨大压力下,让企业正经历一场经济和数字化的变革,服装物流如何适应行业边界的消失,并在跨行业、全渠道的发展和融合不断深化背景下如何应对挑战把握机遇。是摆在每一位企业家、物流人面前急需探讨的课题。

 在此背景下,9月9日由Soo56主办、物流链云平台联合主办的【G-TALK】第四期暨物流链百城论坛,在海滨之城青岛火热举办。本期论坛主题为“C2M服装物流之变”。共同探讨定制化、电商、个性化、移动互联对服装供应链与物流的影响。本次论坛汇聚了近50位鞋服、零售、医药、食品、电商企业代表的参与。 1.png        会议整场由Soo56物流搜索网CEO徐军担任主持,分别由拉夏贝尔物流部总经理吴雷、三六一度物流经理毕红梅、以及唯智CEO陈梦槐分别带来主题演讲。

2.png

拉夏贝尔物流部总经理吴雷

吴雷主要分享了拉夏贝尔从2013开始,引入wms开始信息化工作,2014年开始自动化设备逐步使用,在这个过程中的体会教训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3.png

三六一度物流经理毕红梅    

毕红梅主要带来TMS运输管理经验分享,描述传统物流管理所面临的困境;信息化系统运用所带来的提升以及361度在信息化管理过程中的心得体会。

4.png

唯智CEO陈梦槐

陈梦槐主要围绕互联互通,协同可视,共建智慧物流生态圈这样一个大的主题,通过对零售,服装行业O2O全渠道供应链管理模式的分析,以及品牌商在物流管理可视化面临的挑战,阐述如何运用互联网+的云技术建立互联互通的生态圈,实现企业的管理跨越。

5.png

自左起论坛嘉宾为唯智CEO陈梦槐、快鱼服饰物流总监王其温、拉夏贝尔物流部总经理吴雷、  京东项目总监王银学

论坛环节大家就仓储物流信息化建设、云平台安全性、如何运用大数据技术实现个性定制规模生产、满足大规模的差异化需求、如何快速举措备战双十一等热门话题展开了详实的交流讨论。

6.jpg

第二天 ,9月10日Soo56举办的“智领未来”名企参观项目之走进红领带领服装企业一行深入红领工厂车间参观学习,并由红领副总裁李金柱深度解读红领模式。

336397667659628245.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