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EMS牵手智能快递柜e栈 推广自助寄件
2016-9-13
摘要:

日前深圳中集电商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其智能交付终端“e栈”与深圳EMS达成合作,双方基于智能物流与互联网+全面系统对接。

2016090953bc7fc5ec-61f0-4acd-8d8b-2e86ba4da89a.jpg

  【Soo56快讯】近日获悉,日前深圳中集电商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其智能交付终端“e栈”与深圳EMS达成合作,双方基于智能物流与互联网+全面系统对接,为深圳地区的社区用户提供基于快递柜的24小时自助寄件服务。

  据了解,e栈专注为社区用户提供智能快递柜服务。目前在其覆盖的小区内,用户在寄件或网购商品退货时,关注其微信后选择寄件服务,即可到其在小区内的快递柜进行寄件,而在此之前e栈并不具备寄件服务功能。

  据e栈称,此次与EMS的合作,改变了快递端与用户一对一的收寄件方式,将资源整合配置,节省快递公司揽收成本。据了解到,中集电商成立于2014年12月。目前e栈已入驻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的超过1万个小区,服务用户超过800万。

6360575385834600006112911.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