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推广】巨沃:从腼腆少年到仓储物流企业明星
2016-9-9
摘要:

近两年,巨沃在制造业、电子商务、第三方物流等领域全面开花,得到申通快递、天天快递、爱购保税、美丽传说(猫扑网)、西王集团、北车集团等行业领先公司的大力支持,进一步稳固了巨沃在仓储系统行业的地位。

深圳市巨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商仓储龙头企业,为鞋服、家纺、食品、电子商务、医药流通及第三方物流等行业提供全方位的仓储物流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仓储物流服务,是中国智慧仓储一体化解决方案知名品牌。

巨软科技公司拥有知名品牌“巨沃”,主要产品包括:WMS(仓储管理系统)、OMS(订单管理系统)、BMS(计费管理系统)、WCS(仓储控制系统),DPS灯光拣选系统,巨沃还拥有自主研发的硬件产品,包括“电子标签”“RFID”等。

45981393486398.jpg

巨沃WMS仓储管理系

巨沃成立13年以来,一直像一个腼腆的少年一样专注于WMS软件系统的开发,默默的成长却不被人所熟知。

2009年,巨沃得到一个机会,与照明行业的龙头企业欧普照明合作,那时候的欧普正处于高速上升时期,产品畅销供不应求。因此总部仓库每天不停的被催货,整个物流体系团队焦头烂额。巨沃的工程师瞄准这次机会,在欧普仓库调研之后,为欧普独家定制一套WMS一体化解决方案,这种针对性极强的实施方案得到了欧普的大力支持与认可,欧普的物流与IT迅速成立项目团队配合巨沃的方案。系统上线之后瞬间得到了欧普整个公司以及各大分销门店的好评。原来,上巨沃系统之前,欧普每天上午要花半天时间盘点仓库,下午才能发货,而且仓库货品无序堆放,拣货困难,导致效率低下。上线之后经过一个月的测试,发现系统自动记录的数据非常准确,不需要每天再盘点,效率提高100%。再加上巨沃设计的仓库整体规划以及拣货路径优化方案,也给欧普的物流管理人员省下许多力气,工作效率提高了,错误率还降低了。当年,欧普物流&IT负责这个项目的团队获得了总裁特别奖。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我们感到与有荣焉。

这一次的设计让巨沃开始崭露头角,很快获得枪手、飞利浦医疗等客户的支持,我们同样采用独家定制的模式,认真调研,制定针对性强的仓库解决方案,直到客户满意。巨沃的工作态度和解决方案使得我们在线下仓库管理方面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之后迅速打开局面,从线下一直做到线上,再到线上线下一体的仓库可视化管理,巨沃WMS系统牵手百丽鞋业、欧莎服饰、韩都衣舍、百草味、水星家纺等淘系客户榜首级商家,为他们打造兼容性强大的前端和高效的物流管理实施体系。巨沃也因此成为唯一获得“淘宝金牌淘拍档服务商”称号的企业,占据淘宝客户半壁江山,迅速成长为中国电商仓储行业领导品牌。

近两年,巨沃在制造业、电子商务、第三方物流等领域全面开花,得到申通快递、天天快递、爱购保税、美丽传说(猫扑网)、西王集团、北车集团等行业领先公司的大力支持,进一步稳固了巨沃在仓储系统行业的地位。

360截图20160909134241479.jpg

巨沃客户

经过这几年的沉淀,巨沃在线上电商仓储系统方面已经成为bug般的存在。今年,我们仍然大力推进优势项目,做好线上电商的同时协助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做到线上线下仓储一体化管理。马上就要到双十一了。我们看到,电商就是会有像双十一、双十二、年货节这种特殊的时期,带来定单突然爆发的情况,我们现在也全力协助各大商家开始着手部署系统,对原有系统优化升级,让我们的系统更加稳定,实施方案更加高效。力求让各大卖家在经受双十一冲击的时候能够不受影响,给顾客更完美的购物体验。

如今,B2B跨境电商公司如雨后春笋般发展起来。对于WMS系统软件商而言既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同时软件系统也将面临着更大的冲击与考验。巨沃需要与时俱进,紧紧追随时代的脚步,将产品打造成经受得住市场洗礼的明星产品。目前巨沃已将系统部署到美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安哥拉等国外的公司,为我们的系统迈向国际化市场拉开了序幕。

336397667659628245.jp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网易新闻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