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推广】2016年亚太区高效节油先锋评选活动冠军揭晓
2016-9-9
摘要:

来自台湾的许金龙斩获2016沃尔沃卡车亚太区高效节油先锋评选公路赛冠军。

【Soo56快讯】9月9日消息,日前沃尔沃卡车2016年亚太区高效节油先锋评选活动冠军揭晓,中国有三位选手出战,2位选手获奖。

据了解,沃尔沃卡车亚太区高效节油先锋评选已连续举办10年,每年都有优秀的驾驶员脱颖而出。今年,经过各国家及地区层层选拔,14位参赛选手一路过关斩将,在沃尔沃卡车品牌发源地瑞典法尔肯贝里(Falkenberg Racetrack)进行巅峰对决。

中国区三位选手,从左至右分别为王耀宗、许金龙、李庆宇.png

今年,中国区共有3位选手出战,他们分别是中国区高效节油先锋评选的总冠军王耀宗、快递市场附加赛冠军李庆宇以及台湾节油比赛冠军许金龙,其中许金龙和王耀宗分别摘得冠军和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晋级全球总决赛。这也是连续第二次有中国区两名选手晋级全球总决赛。最终,来自台湾的许金龙斩获2016沃尔沃卡车亚太区高效节油先锋评选公路赛冠军。

据悉,在亚太区总决赛开始前,所有参赛者均接受了为期一天的节油驾驶技巧和专业技能的培训课程。许金龙在台湾一家石化运输企业供职,拥有30多年的卡车驾驶经验。

“非常荣幸能参加这样一场高手如云的较量,并获得亚太区第三名的成绩。感谢沃尔沃卡车给了我参加这样国际化赛事的机会,比赛前期的培训指导以及与外国驾驶员的沟通交流让我收获颇丰,我深刻体会到节油驾驶作为一项技术,能对环境保护和运输成本产生巨大影响,这一理念对我节油驾驶有非常大的帮助和启发”,王耀宗表示。

336397667659628245.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