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滴滴出行获富士康子公司1.2亿美元投资
2016-9-9
摘要:

9月8日,富士康子公司鸿准宣布向滴滴出行投资1.199亿美元,将持有滴滴0.355%的股份。

138271122.png

  【Soo56快讯】9月8日,富士康子公司鸿准宣布向滴滴出行投资1.199亿美元,将持有滴滴0.355%的股份。滴滴官方表示,富士康是全球电子行业领军企业,滴滴在海内外价值投资者支持下,将继续全力投入推动中国移动出行产业发展,为用户创造更佳体验。

作为中国最有价值的创业公司,滴滴近年来获得了多笔来自大型科技公司的投资。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公司对滴滴投资了10亿美元。对于本次富士康子公司投资滴滴,滴滴官方表示,富士康是全球电子行业领军企业,滴滴在海内外价值投资者支持下,将继续全力投入推动中国移动出行产业发展,为用户创造更佳体验。富士康此前已经投资过与汽车有关的领域,包括与腾讯合作生产电动汽车。业内人士向环球网科技表示,富士康作为苹果长期的合作伙伴,选择入股滴滴被指或与苹果的投资有关。

滴滴在今年已获多家巨头公司的投资,今年初滴滴即宣布获得招商银行战略投资,5月得到来自苹果公司的10亿美元投资,6月滴滴确认获得中国人寿6亿美元投资,一个星期后,保利地产4亿美元入股滴滴。

6360575385834600006112911.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