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大族激光并购东莞市壮凌自动化
2016-9-7
摘要:

双方将利用各自在技术、人才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为广大新能源动力电池客户提供更具有竞争力的设备及解决方案。

【Soo56快讯】9月7日消息,大族激光正式并购东莞市壮凌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壮凌自动化),这是继6月29日大族激光并购铂钠特斯之后在锂电设备行业的又一重大战略布局。

6359901062967958746046583.png

据了解,大族激光与壮凌自动化合并后,将整合两家公司的技术优势、人才资源等,更好地发挥各自优势。双方将利用各自在技术、人才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为广大新能源动力电池客户提供更具有竞争力的设备及解决方案。

大族激光董事长高云峰对壮凌自动化取得的技术和市场成绩给予了盛赞,并表示:今后就是血肉相连的一家,相信两家公司凭借自身现有的技术、人才资源等优势,逐步完善锂电设备产业链,共同推动我国新能源(600617)动力电池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大族激光副总裁黄祥虎指出:东莞市壮凌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各类涂布机设备的研发生产,并在业内具有较高影响力。今天,大族激光与东莞壮凌自动化成功达成并购合作,实现强强联合,这对于合作双方既是机遇又是挑战。

此次并购合作,将有力地推动大族激光在新能源动力电池领域“合纵连横”战略的实施。也标志着大族激光在践行“合纵连横”战略和打通锂电设备闭环产业链道路上,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关于大族激光

大族激光是全球知名的激光设备生产商,致力于成为中国基础工业装备及自动化的主要供应商。当前,新能源动力电池行业发展迅猛,市场竞争激烈,只有不断壮大自身,提高设备技术水平,打通锂电设备全产业链,才能占得市场先机,实现跨越式发展。

关于壮凌自动化

壮凌自动化是一家专业从事集锂电池设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公司,主营:挤压式涂布机、立板式涂布机、机架式涂布机、实验室涂布机等设备。

336397667659628245.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