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活动】G-TALK第四期暨物流链百城论坛报名启动!谈“C2M服装物流之变”
2016-9-2
摘要:

服装物流如何适应行业边界的消失和跨行业、全渠道的发展?如何面临行业之变带来的挑战?走进红领,一起探讨!

在工业4.0和新消费的趋势和背景下,商业创新和新技术驱动,让企业物流与供应链面临巨大的挑战和机会,个性定制的爆发式增长和转型求变的巨大压力下,让企业正经历一场经济和数字化的变革,服装物流如何适应行业边界的消失和跨行业、全渠道的发展和融合不断深化所面临的挑战?9月9日来青岛,“G-TALK第四期暨物流链百城论坛”我们一起探讨!

论坛介绍:

【G-TALK】第四期暨物流链百城论坛由物流搜索网(Soo56)举办。活动为期两天:9月9日-9月10日。本期论坛主题为“C2M服装物流之变(C2M Apparel Logistics In Change)”。论坛分为沙龙交流项目参观两部分。

Part 1

【G-Talk】

定向邀请,免费参会

VIP Guest Free Admission

一、【活动信息Event Detail】

主办单位:Soo56

联合主办:物流链(唯智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论坛形式:沙龙交流

论坛规模:50家企业

参会人员:服装、零售、电商行业物流总监、信息行业专家、供应链总监、VP

时    间:2016年9月9日(周五)下午13:30-17:00

地    点:青岛凯莱大酒店

地    址:青岛城阳区正阳中路27号                          

1.png

二、【议程安排Event Highlights】

【主持人】

13:30-14:00

嘉宾注册

14:00-14:10

主持人开场 

14:10-14:40

主题演讲:《拉夏贝尔信息平台建设案例分享》

演讲概述:详细介绍拉夏贝尔的信息平台建设

演讲嘉宾:吴雷 物流总监 拉夏贝尔

吴雷,长期从事物流信息化工作,有超过15年infor WMS实施和使用经验,为超过60家企业提供过物流信息服务。从2013年起,进入拉夏贝尓担任物流部总经理,主持了拉夏贝尔太仓12万平方自动化物流中心的设计、使用、以及优化。对于物流中心的规划、运营以及优化,特别是信息化有独到见解。

14:40-15:10

主题演讲 《互联互通,协同可视,共建智慧物流生态圈》

主要内容为:通过对零售,服装行业O2O全渠道供应链管理模式的分析,以及品牌商在物流管理可视化面临的挑战,阐述如何运用互联网+的云技术建立互联互通的生态圈,实现企业的管理跨越。

演讲嘉宾:陈梦槐  CEO 唯智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陈梦槐女士,唯智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总裁,毕业于Sloan School,MIT(麻省理工大学 斯龙管理学院),Wisconsin-Madison University(威斯康辛-曼迪逊大学工业工程学院),和Oregon University(俄勒岗大学),并获得了运筹学,工商管理及应用数学三个硕士学位。致力于物流企业以及企业的供应链管理与优化,唯智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独立物流软件供应商,客户涵盖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

15:10-15:40

主题演讲  《TMS运输管理经验分享》

主要内容为:描述传统物流管理所面临的困境;信息化系统运用所带来的提升;361度在信息化管理过程中的心得体会

演讲嘉宾:毕红梅  物流经理  三六一度

从事9年的物流运输管理工作,主要在运输管理中的干线配送、门店配送及大型商超配送方面有着非常丰富的工作经验,其次对物流作业流程管理优化、物流仓储内部营运管控、物流运作数据分析等方面有一定的了解。曾参与TMS、WMS系统开发上线过程,在TMS系统上线过程中担任项目主要负责人。

15:40-16:00

茶歇

16:00-17:00

圆桌对话:如何数据驱动实现柔性化供应链

【主持人】:   陈梦槐    CEO  唯智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对话嘉宾】:

吴  雷  物流总监 拉夏贝尔

王其温  物流总监  快鱼服饰

王银学  项目总监  京东亚洲一号

话题:

1、未来电商和服装全渠道之变;

2、如何运用大数据技术实现个性定制规模生产、满足大规模的差异化需求。

3、如何快速举措备战双十一  

Part 2

【参观项目:“智领未来”走进红领】

收费项目 Charge

一、【活动信息Event Detail】

时间:2016年9月10日(周六)上午9:30-下午16:00

地点:青岛即墨市-红领工厂

1.jpg

地址:山东省即墨市环秀街道办事处红领大街17号

2.png

二、【议程安排Event Highlights】

时间

内容

9月10日AM9:00-10:00

【C2M商业模式讲解】复盘红领转型过程;数据驱动的智能工厂;工厂化的手段和效率制造个性化产品;工厂一体化的C2M生态

【个性化定制交互平台讲解】从客户交互、数据采集、智能研发、柔性制造、售后服务。“个性化定制”全生命周期。

9月10日AM10:00-11:00

【SDE工程数字化工厂,全流程实景参观】数据驱动的智能工厂;智能研发体系;全程数据驱动;全员线上工作

9月10日AM11:00-12:00

【现场交流】【参观分享】【定制平台、定制服务体验】

9月10日12:00-13:30

【午餐】

9月10日PM13:30-14:30

【深度讲解:互联网工业体系的搭建与转型升级】对传统产业升级的革命;应将客户个性化需求上溯到数据采集、设计环节、生产流程、物流体系、全程服务、客户体验全过程、重塑商业模式、战略理念、组织架构、流程体系、生产过程、供应链体系

9月10日PM14:30-15:10

【C2M模式落地讲解】如何去中间商、代理商、渠道商,实现C2M。打通C2M同时是对公司组织架构的重大变革,如何做到去部门、去科层、形成强组织、自组织,打造具有生命体特征的组织流程体系;高效率低成本高质量低错误率的创新模式。

9月10日PM15:10-16:00

【主题沙龙和深度交流

        三、【活动要求Requirements】

1、 活动费用: 

参观项目5010元RMB/人

服装工委会理事会成员:2500元RMB/人

LT会员2500元RMB/人

按实收金额提供发票,普票名称【信息服务费】专票名称【信息系统服务费】

(包含工厂参观期间午餐、参观费、培训费及其他资料费用)

2、其他差旅食宿自理

3、需按时报到

四、【交通提示Traffic tips】

1、青岛流亭机场:约9.1公里;

方式:乘坐出租车直接到青岛凯莱酒店大约需要20分钟左右,打车参考价格约20元;

2、青岛火车站:约35.8公里;

方式: 乘坐出租车直接到青岛凯莱酒店大约需要1小时20分钟,打车参考价格约81元;

3、青岛火车北站:约23.2公里;

方式:乘坐出租车直接到青岛凯莱酒店大约需要30分钟左右,打车参考价格约50元;

五、参会方式

参会咨询,请联系主办方负责人:

Grace 王安然

Tel电话:18601397917

WeChat微信: 18601397917

E-mail邮件:anran@soo56.com

336397667659628245.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