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卡尔玛获阿尔及利亚港口采购公司25台叉车订单!
2016-9-1
摘要:

此次订购的叉车计划用于Algiers码头、Annaba码头、Mostaganem码头、Oran码头和Tenes码头进行船舶装卸作业。

【Soo56快讯】9月1日消息,卡尔玛赢得阿尔及利亚港口采购公司GICEP订单,为GICEP提供25台叉车。此次订购的叉车计划用于Algiers码头、Annaba码头、Mostaganem码头、Oran码头和Tenes码头进行船舶装卸作业。

kalmar_flt_dcg160_se13_003_print_52898.png

据了解,GICEP集团和阿尔及利亚公共码头的年度集装箱吞吐量总和近80万TEU。GICEP自2013年首次采购卡尔玛装卸设备,此次已经是第四次合作。卡尔玛之前交付了 25台正面吊、若干台中型叉车和重型叉车用于其5个不同的码头。

kalmar_flt_dcg160_se13_005_print_52900.png

卡尔玛叉车事业部销售与市场总监Peter Ivarsson表示:“GICEP近几年在设备领域大力投资,此次订购再一次延续了卡尔玛与GICEP的友好合作关系。能继续支持GICEP并助力其升级车队、增加码头运能,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关于卡尔玛

卡尔玛是卡哥特科旗下品牌。是码头自动化和低能耗集装箱搬运方案领域的行业先行者。卡尔玛专为码头、港口、物流配送中心和重工业客户提供完善的货物处理方案和服务。

336397667659628245.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