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美国最大家居电商推出VR家装产品
2016-8-30
摘要:

此次推出Patio Playground应用,Wayfair一是想利用该APP来测试VR体验,以了解消费者对家居VR的态度,方便下次更新迭代;二是要借此提高品牌知名度。

201402036411391391700463.jpg

【Soo56快讯】8月30日消息,继宜家推出VR体验馆后,美国最大家居电商Wayfair上周也开始进军虚拟现实领域,首次发布VR应用Patio Playground,该款APP是为庭院设计量身定做,在助力营销的同时也可帮助Wayfair在VR领域分得一杯羹。

Wayfair调研开发实验室负责人Mike Festa讲解了这款应用的具体用法:“Patio Playground允许消费者按照自己的想法设计庭院,并从不同角度、不同光照下观察庭院的变化,以找到最适合的装饰方式。Wayfair提供85种庭院用品,用户可以一次性放置15件。”

未来,该平台希望在Patio Playground中加入购物功能,并适用于所有VR设备。目前该APP仅支持Oculus VR系列。

此次推出Patio Playground应用,Wayfair一是想利用该APP来测试VR体验,以了解消费者对家居VR的态度,方便下次更新迭代;二是要借此提高品牌知名度,展示Wayfair在VR领域的创新思想,吸引资本注入。

近年来,VR、AR技术悄然走红,其交互性、 构想性更是给家居行业带来营销契机,不少商家纷纷盯上这一高科技。今年4月,瑞典家居品牌宜家推出APP“宜家VR体验馆”,2015年12月,土巴兔联合乐视VR建立土巴兔虚拟展示平台;2016年3月,一起装修网与VR品牌美屋365合作,共同推出VR家装产品。

6360575385834600006112911.jp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亿邦动力网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