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城配视频】德国工业4.0城配甩挂利器 车身可分合
2016-8-30
摘要:

RCP75及类似车型一个最大的优势就是其车厢举升功能,因为其调整的是整个车厢地板的高度,所以要比液压尾板高效很多,对于城市配送来说应该是一种新的利器。

  

  

  前不久在网上找到了一款德国货——RUTHMANN CARGOLOADER RCP75。这种物流车应该是基于前驱微卡改装的。其最大的亮点是可以甩箱,车厢能升能降,车身能分能合,还有多功能尾板……

  RCP75及类似车型一个最大的优势就是其车厢举升功能,因为其调整的是整个车厢地板的高度,所以要比液压尾板高效很多;再加上其还可以甩箱运用,对于城市配送来说应该是一种新的利器。

6360575385834600006112911.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