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德邦推出“德邦e家”零担电商整体解决方案
2016-8-29
摘要:

德邦围绕“家”的概念,设计推出“德邦e家”快运电商整体解决方案。

【Soo56快讯】8月29日消息,德邦物流正在打造零担快运业务新的战略增长点,围绕“家”的概念设计推出“德邦e家”零担电商整体解决方案,满足电商大件如家电、床垫、卫浴、运动健身、家具建材等商品的购买、配送、安装一体化需求。

untitled.png

据了解,近两年零担快运市场受电商业务供应链变化的影响,传统的B2B业务面临冲击,零担快运整体增长放缓。与此同时,这种供应链的变化刺激着品牌商B2C业务快速增长,给快运行业带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德邦围绕“家”的概念,设计推出“德邦e家”快运电商整体解决方案:包括卫浴行业、家具行业、床垫行业、家电行业、建材行业、智能生活、运动健身七个品类的专业解决方案,为七个品类的电商卖家提升快速响应能力和服务竞争力。

德邦凭借全国发达的干线运输网络,并战略性投入资源打造强大的末端送装网络,通过构建大件物流体系,致力于解决终端用户的消费痛点:

1,标准化包装(定制纸箱/蜂窝包装/缠膜等),降低货物破损

2,设计统一、简便、透明的价格体系,免除效率低下的复杂计价方式

3,全部楼层无条件免费上楼

4,末端必安装,送装一体

依托德邦先天的全国性网络优势、严苛的标准化管理、丰富的大件货物处理经验,“德邦e家”将有效解决电商大件物流的服务痛点,让消费者在网购居家产品时随心买、卖家安心递。

336397667659628245.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