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海斯特喜获广汽集团64台仓储类叉车订单
2016-8-25
摘要:

海斯特已经有70多年叉车生产的历史。

【Soo56快讯】8月25日消息,海斯特中国喜获广汽集团有限公司64台仓储类叉车订单,该订单预计于今年9月全部交付。经统计,此批叉车交付后,客户车队中海斯特叉车数量占比将上升至1/4。

h135-155ft-main.png

海斯特经销商广州皇簇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梅先生表示:“双方的合作开始于2009年,感谢客户的支持和信任,我们可靠的叉车产品和服务也为未来的合作打下了基础。”

据了解,海斯特已经有70多年叉车生产的历史。海斯特于1929年起源于北美林木业,最早的产品是轮式起重机。之后,公司便开始致力于寻找更好的方法用于物料搬运。1934年,他们便制造出了第一辆可移动起重设备,也就是后来的“移动吊车”。1935年海斯特制造出了第一辆叉车。40年代末已经可以在全美以及世界各地的港口、码头和木材装运场看到各种类型的海斯特叉车。上海海斯特在中国已成立多年。中国总部位于上海浦东,除了生产海斯特系列产品外,同时还管理着海斯特全国的分销及服务网络。

336397667659628245.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