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SAP携手阿里云年内即将推出三款云产品
2016-8-24
摘要:

SAP携手阿里云年内推出三款云产品,满足更多中国企业在云领域的需求,助力其更好地把握数字化转型带来的机遇。

【Soo56快讯】8月24日消息,SAP与阿里云今天在京举行的SAP 2016中国峰会上宣布,双方将于今年年底携手为中国客户带来三款SAP云产品,此举旨在为中国企业带来更完善的云解决方案与服务,持续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

360截图20160824165240875.jpg

据了解,这三款SAP云产品分别是SAP Hybris Cloud for Customer、SAP HANA Cloud Platform及SAP Business ByDesign:

1,SAP Hybris Cloud for Customer:是一款基于云的软件即服务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通过提供丰富的预测性洞察、完美执行和基于情境的客户体验,无缝整合营销、销售、商务、客户服务和社交媒体客户关系管理,重新定义客户互动方式。

2,SAP HANA Cloud Platform:开放的平台即服务解决方案,提供独特的内存数据库和应用服务。作为可靠的云平台,它能够支持新应用的快速开发,或者帮助扩展现有应用。帮助企业用户和开发人员构建更出色、更灵活、且适用于移动端的应用,并可整合第三方解决方案。

3,SAP Business ByDesign:针对中型企业的、完整和集成的云套件,可以凭借此单一解决方案运营整个公司,支持多种业务场景,通过最大程度简化IT、优化业务流程集成,实现按需支配,随需应变。

SAP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纪秉盟说:“云业务是SAP打造数字化商业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SAP中国业务快速发展的驱动力之一。我们与阿里云即将推出的三款云产品,将进一步深化SAP在中国的云部署,满足更多中国企业在云领域的需求,助力其更好地把握数字化转型带来的机遇。

阿里云总裁胡晓明说:“云计算已经成为新商业的基础设施,与SAP的深入合作,将为企业带来更完善、功能更强大的世界顶尖云产品,让更多的企业和机构拥有云计算的基础设施,最终把计算能力转化为商业价值。”

u=4095173011,1192391065&fm=206&gp=0.jpg

关于SAP

SAP公司成立于1972年,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多夫市。是全球最大的企业管理和协同化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全球第三大独立软件供应商。SAP拥有最全面的云计算产品组合。SAP是其ERP(Enterprise-wide Resource Planning)软件名称,它是ERP解决方案的先驱,也是全世界排名第一的ERP软件,可以为各种行业、不同规模的企业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云业务在中国也取得飞速发展,SAP大中华区2016上半年云业务再创佳绩,继续保持三位数增长。

ca74bd98e4cff008ee528ae39343421f_367_252.jpg

    关于阿里云

    阿里云创立于2009年,是中国的云计算平台,服务范围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阿里云致力于为企业、政府等组织机构,提供最安全、可靠的计算和数据处理能力,让计算成为普惠科技和公共服务,为万物互联的DT世界,提供源源不断的新能源 

336397667659628245.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