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全球最大货运公司马士基或分拆 运输板块独立!
2016-8-22
摘要:

马士基表示,成立新的运输公司和能源公司这一消息会在九月底正式宣布。

【Soo56快讯】8月22日消息,有外媒报道,全球最大的集装箱承运商马士基将按业务被拆分成两个板块:一块专注于运输,一块专注于能源。目前的新策略仍在决策阶段,马士基表示,信息不便公布,但成立新的运输公司和能源公司这一消息会在九月底正式宣布。 

342ac65c10385343a4b2b1659313b07eca808870.jpg

据知情人透露新的能源公司集团可能将涵盖马士基石油天然气公司、马士基石油勘探公司和马士基海洋服务等公司;而运输部门将涵盖马士基航运公司、丹马士环球物流、马士基集装箱码头公司、马士基特种船公司(Svitzer)和马士基油轮公司。   

关于马士基

马士基集团成立于1904年,总部位于丹麦哥本哈根,在全球135个国家设有办事机构,拥有约89,000名员工,在集装箱运输、物流、码头运营、石油和天然气开采与生产,以及与航运和零售行业相关其它活动中,为客户提供了一流的服务。集团旗下的马士基航运是全球最大的集装箱承运输公司,服务网络遍及全球。

336397667659628245.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