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3.6亿!申通快递建西北转运中心
2016-8-22
摘要:

据了解,落成后的申通快递西北转运中心,将集快件转运集发、仓配一体化、办公生活为一体,实现现代化快递转运枢纽功能。

15-30-15-73-36753.jpg

【Soo56快讯】8月22日消息,近日,据申通官方消息,申通西北转运中心占地面积120亩,投资3.6亿元,一期项目将于2017年年初完成并投入使用。

申通董事长陈德军指出,申通在全国已实现以“转运中心”为中心的快递网络全覆盖。今后申通快递将紧密围绕快速、准确、安全、周到这一企业服务理念,规范企业管理,加快工程进度,争取项目早日投产达效。该项目的建成,必将为申通快递网络布局、时效提升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将为西北地区、咸阳市经济发展贡献绵薄之力。据了解,落成后的申通快递西北转运中心,将集快件转运集发、仓配一体化、办公生活为一体,实现现代化快递转运枢纽功能。并将借助渭城区和西咸新区交通和地理优势,成为申通贯通西北地区快递运输网络和西北五省区快件进出港枢纽。

15-30-29-90-36753.jpg

  据悉申通快递在西北五省地区目前有 100家独立网点,206个县级承包区,2015年西北地区申通全年业务量3400万件。作为陕西省省会城市的西安,2016年以来连续7个月增长率同比达到75%以上,西北地区快递市场潜力巨大。

6360575385834600006112911.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