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长安工业携手库卡进军智能装备市场!
2016-8-18
摘要:

德国库卡和重庆长安工业合作。

【Soo56快讯】8月18日消息,德国库卡和重庆长安工业最快今年9月在两江新区水土园区正式成立机器人合资公司——长安徕斯(重庆)机器人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计划在年底前投入运营。

64a45ef80eb14027a2537bc9d757dbf2_th.jpg

据了解,2015年,我国智能制造产值已高达1万亿元左右。未来四五年时间里,智能制造产值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20%左右,预计到2020年,这一数字有望超过3万亿元。其中,对智能化改造需求较为迫切的汽车制造业、3C电子制造业和包装行业等行业,将成为市场热点。

重庆长安工业作为国家重点保军骨干企业,此次与德国库卡联合,旨在布局汽车行业的智能化改造市场,抢占市场先机。

按照双方合资计划,长安徕斯成立后,将整合库卡和长安工业的优势,首先从系统集成服务方面展开合作,包括设备外部件组装,瞄准汽车生产企业的智能化改造需求,为重庆整车汽车生产企业升级智能化生产线。此后,根据市场需求状况,还有可能生产机器人本体甚至智能机器人,为重庆乃至全国市场提供更为丰富的服务。

336397667659628245.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