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GLSC2016全球智能制造峰会推进“中国制造2025”
2016-7-27
摘要:

此次峰会以“智能工厂让工业4.0落地有道”和“技术创新助力智造解决方案”为上下午主题,围绕中国工业在当前经济转型中所面临的现实挑战,就推进“中国制造2025”的切实路径进行深入探讨。

7月27日,由GLSC2016全球物流与供应链大会重点打造的分会场——GLSC智能制造峰会,于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此次峰会以“智能工厂让工业4.0落地有道”和“技术创新助力智造解决方案”为上下午主题,围绕中国工业在当前经济转型中所面临的现实挑战,就推进“中国制造2025”的切实路径进行深入探讨。

胡晓龙.jpg

优尼特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晓龙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由优尼特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晓龙主持,西门子数字化工厂集团西门子工业软件汽车业务咨询总监周克虎、德国物流研究院中国分支机构帝欧咨询有限公司智能制造总监王悦、帝欧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合伙人杨广君、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工业事业部OEM副总裁庞邢健、SEW-传动设备(天津)有限公司电子中心高级经理张晓冰、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工业4.0项目总监任晓霞、上海明匠智能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俊、北京和利时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朱毅明等意见领袖出席会议。

周克虎.jpg

西门子数字化工厂集团西门子工业软件汽车业务咨询总监周克虎主题演讲:西门子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概述

数字化工厂是迈向智能制造的必经之路。西门子通过提供全面的无缝集成软硬件和技术服务,创建智能的产品和生产生命周期模型。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能为制造企业提高其制造流程的灵活性和效率,改善产品质量,缩短新产品上市时间。

任晓霞.jpg

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工业4.0项目总监任晓霞主题演讲:博世工业4.0 可见•可行

李檀.jpg

江苏徐工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首席咨询师李檀主题演讲:基于云服务和移动应用的制造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云计算、大数据与移动应用,正在给各个行业带来新的变化和增长。制造型企业,如何借用这些新技术来完成产品的设计、工艺、制造,以及采购和营销等各个环节?逐渐成为最亟待解决的问题之一。

王悦.jpg

德国物流研究院中国分支机构帝欧咨询有限公司智能制造总监王悦主题演讲:工业4.0中国实践与探索

智能论坛.jpg

圆桌对话:工业4.0时期下的智能工厂如何落地

胡晓龙、任晓霞、周克虎 、李檀 、汪伟佳工业4.0首次让物流与生产系统、信息系统、生产自动化及供应链彻底融为一体,这意味着,工厂要和客户、供应商、产品开发商一起协同工作,工业4.0让智能物流、智能生产和智能工厂合为一体。构建智能工厂正被全球制造业领域不约而同选为下一个中长期的发展愿景,其也是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突破口。

                 邓建一.jpg                    

 德马泰克(中国)方案规划总监邓建一 主题演讲:机器人在现代物流的应用和发展                       

 在工业4.0趋势下,机器人在工业智能制造的作用举足轻重,科技进步推动了机器人在物流领域的长足发展和广泛应用。从物流的痛点与经济增长助推力,客户企业的自动化诉求与机器人解决方案和应用,德马泰克为工厂落地和物流规划提供独特的物流解决思路。

  工业4.0首次让物流与生产系统、信息系统、生产自动化及供应链融为一体,而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又让智能物流、智能生产和智能工厂合为一体。

工业4.0为中国制造业带来两大需求变化:一是产品更加智能化,二是产品交付方式更加个性化、智能化。无论是从1.0、还是3.0向4.0迈进,不同企业的共性问题开始显现:一是必须更加关注客户个性化需求;二是必须“互联网+”,由此去考虑企业供应链如何再造?企业的市场定位和未来方向在哪里?

下一个十年,“智能制造”被定位为中国制造的主攻方向。中国要从“工业大国”向“工业强国”迈进,必须实现“新工业革命”。

1.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