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汽车巨头福特与库卡机器人合作
2016-7-16
摘要:

在德国科隆的组装工厂中,福特尝试用KUKA机器人手臂造车。

近日,汽车巨头福特与库卡机器人合作。在德国科隆的组装工厂中,福特尝试用KUKA机器人手臂造车。

福特的新一代汽车制造机器人 还可以做按摩

据了解,库卡创新的协作机器人敏感度极高,确保高度安全性,且学习速度快,因此更容易操作。试用于福特工厂的机器人是一款叫做Co-Bots的协作机器人,它能与人协同安装汽车减震器,同时又可以通过编程给工人按摩,制作咖啡等。

福特科隆制造基地的工作人员Ngali Bongongo表示:“安装减震器在汽车制造过程中并不轻松,它往往需要持久的耐心和精度才能成功的安装到合适的位置,在这点上,Co-Bots的帮助非常大。”

不过,人和机器人的交互往往也会存在一些安全问题需要考虑,据介绍,Co-Bots装配有一系列高端传感器,一旦程序出现故障,工作人员可以立即切断线路,让机器人停止运作,在这点上,福特在与德国库卡机器人合作,库卡机器人工程师GmbH可以提供帮助。

1913年,福特汽车公司通过率先在其制造工厂开创流动生产线从而改造了整个汽车制造业,这项变革使得汽车制造变得更加更快,更高效,成本更加低廉,也为现代汽车制造业起到了很大的奠基作用。

6360020526186979767388433.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