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重磅】三星拟4.5亿美元投资比亚迪
2016-7-16
摘要:

韩国电子产品巨头三星电子已经同意购买中国汽车厂商和电动汽车电池厂商比亚迪价值30亿元人民币(约合4.5亿美元)的股份。

136504308.jpg

  7月15日早间,有传闻称三星电子将参与比亚迪的定向增发。韩国电子产品巨头三星电子已经同意购买中国汽车厂商和电动汽车电池厂商比亚迪价值30亿元人民币(约合4.5亿美元)的股份。

  韩国电子巨头三星电子正在积极参与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比亚迪的A股增发,昨天比亚迪对此予以确认。据韩国媒体此前报道,三星电子此次将斥资 5000亿韩元(约合 4.4 亿美元)购入比亚迪4%的股份,不过比亚迪在昨天中午紧急发布澄清公告,称三星电子确实已就参与本次比亚迪 A 股非公开发行与公司展开积极推进,但由于本次A股非公开发行尚处于推进过程中,最终配售结果将在本次A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及时对外公布。澄清公告还表示,所谓4%比例的股份并不属实。

  有外媒则猜测,三星电子此举可能意在对抗传闻之中的苹果汽车。据了解,苹果已在柏林聘用了十多位来自德国的顶级汽车工程师,组建起自己的汽车研发实验室。预计苹果iCar将在德国生产,合作方为汽车零部件供应商Magna,2019年至2020年间面世。来自中国的电动汽车及电池制造商比亚迪则有可能成为其强劲竞争对手。1.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