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垃圾箱嵌入RFID标签 实现数据追踪?
2016-7-15
摘要:

垃圾箱生产时便嵌入RFID标签,使用手持式UHF RFID读取器读取,通过蓝牙和运行ToterTrax应用进行通信,然后读取器会列出需要卸载的垃圾箱清单。

日前,垃圾箱和回收箱公司Toter推出一种新型自动装配及交付(A&D)服务,该服务将利用垃圾箱生产时便嵌入的无源EPC Gen 2 UHF RFID标签,可实现自动数据收集并展示给客户,从而实现数据追踪,提升运输效率!

该方案名为ToterTrax。据了解,ToterTrax系统就是在垃圾箱制造时,Squiggle标签将嵌入进去,ToterTrax软件会触发RFID读取器读取标签ID号码,并将垃圾箱序列号写入内存。该序列号连同EPC号码将共同存储在软件内。Toter向客户提供垃圾箱,或直接交付到使用地。配送员工从卡车上卸载垃圾箱后,使用手持式UHF RFID读取器读取,通过蓝牙和运行ToterTrax应用进行通信,然后读取器会列出需要卸载的垃圾箱清单。

Waste_Haulers_285x195.jpg

在配送地点处,配送员工打开应用,选择合适的地点。然后,他们便可使用手持读取器读取标签ID号码及垃圾箱序列号,并写入标签中。该信息将通过蜂窝网络传输到云服务器中。平板不仅会发送RFID数据,还会发送GPS地址,这样客户便可知道垃圾箱的确切位置。

同时,管理人员可登录服务器查看垃圾箱交付进度。这样,员工们便可更好管理垃圾箱交付进度,跟踪可能丢失的位置和时间。

       A&D服务仅仅是公司未来RFID产品的第一阶段。下一阶段将于今年晚间推出。未来,这些数据将用于跟踪垃圾箱相关事项,如维护,保养及测量回收箱内物品重量。

关于Toter

Toter是一家公认的垃圾自动两轮车的领先制造商,主营回收有机物收集城市,私人垃圾搬运工和回收等业务。它的路边垃圾收集自动车系统做的非常好。过去30年中,也一直在全美范围内销售垃圾箱。该公司的客户是城市政府及私人运输商。

6360020526186979767388433.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