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原来糖果可以按颜色分拣?!
2016-7-14
摘要:

你能想象这样一盒五颜六色的豆用分拣机按照颜色分类要怎么实现吗?

相信大部分女孩子都吃过M&M豆吧?就是下面这个↓

rBEhVlJqOioIAAAAAAIOOAZiXugAAEoUgCFTw8AAg5Q193.jpg

五颜六色的M&M豆因为其外观和口感受到很多年轻人的追捧……今天小编要说的不是“吃豆”,而是“分拣”!你能想象这样一盒五颜六色的豆用分拣机按照颜色分类要怎么实现吗?

360截图20160714114540984.jpg

这么多颜色?按颜色分类?不那么容易吧?!小编告诉你,有一款分拣机是专门针对M&M豆而研发的,它能快速的将这些五颜六色的糖豆按颜色分拣分类。

不信,你看视频吧!    

据了解,这个机器中间有一个颜色传感器,这个颜色传感器只需要两秒钟就识别或找出颜色。然后随后糖豆经过一个类似溜槽的东西,下滑到分拣指定位置。

336397667659628245.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