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太神奇了!一张可以控制整个智能家居的电动床
2016-7-14
摘要:

整个智能家居系统的控制核心就在一张电动床上,所有并入智能家居系统的设备都会随着电动床的变化而变化。

其实在上个世纪90年代智能家居的概念就已经提出了,它是以住宅为平台,将网络、安全、家电、控制等技术通过合理的布局形成一个可以灵活控制且适合居住的环境,智能家居可以有效提升家居的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以及环保性。

t .jpg

早期,智能家居只是一个概念,是所有人最终向往的生活方式,人们只能在心中向往,如今,智能家居已经逐渐的走进了我们的心中了。

智能家居就像我们的电脑和机器人,需要有控制核心。虽然智能家居已经慢慢的走进了我们的生活,但技术还不成熟,有些家居系统需要多个控制核心,整个住宅环境看似智能环境,但内部的还不能形成一个统一的整体,室内的窗帘、灯光、电视、音响、空调等智能设备还是要单独操控,不能统一控制。这样的智能环境与普通居室环境差别并不是很大。

v.jpg

不过就在去年,艾唯莎智能家居研发出了一套全新的智能家居系统,这套家居系统不仅可以把室内所有智能设备统一起来控制,还能将非智能设备转化成智能设备。而整个智能家居系统的控制核心就在一张电动床上,所有并入智能家居系统的设备都会随着电动床的变化而变化。

x.jpg

当你想要睡觉的时候,只需要将电动床调成睡眠模式,室内的窗帘,智能电器,灯光设备等全部自动关闭,并将室内噪音控制到0分贝,为你创建一个舒适的睡眠环境。而当你睡醒过后不想在睡了,你也只需要空置电动床使之处于非睡眠状态,这些关闭的灯光、智能电器、热水器、窗帘等设备也会自动开启。

最重要的是,你不仅可以通过电动床睡眠模式和非睡眠模式来控制室内的智能设备,还可以将电动床转到娱乐模式来控制智能设备,将其自动布局成你想要的娱乐环境,比如你想要看电视或者电影,室内的灯光会自动调节成适合影音的亮度,窗帘自动关闭。而当你想要在室内玩游戏时,室内的灯光也会自动调亮,使之适合游戏环境。

q.jpg

这样的智能家居环境不正是我们想要的吗?我们需要的只是一套艾唯莎智能家居系统,室内的非智能设备都不需要换,可以自动转为自能设备,不仅不需要担心换电器设备的麻烦,有能享受到舒适便捷的智能生活,一举两得。

f.jpg

艾唯莎-智能睡床
结构:高强度烤漆床脚-滑轨式烤漆钢结构五金架-3驱动直推式电机-进口18mm夹板-1cm高弹海绵-12cm高2.1线独立袋装床网-2cm高弹海绵-进口570g针织面料-进口570g针织面料-3cm天然乳胶-6cm高1.2线独立带弹簧-3cm天然乳胶-3000#日本进口洗水棉-进口570g针织面料。
产品特点:
1、立体床面外观设计;二级缓冲结构设计;漂浮感体验设计;
2、将电动床床头部调节到60~70度之间,腿部抬高10~15cm,是在睡床上看电视、使用手机、使用电脑等最佳方式,头部抬高有效减缓眼部疲劳,腿部抬高可减轻血液循环压力。
3、将智能睡床头部腿部抬高到一定高度,有助于血液倒流,极大的减轻心脏压力。头部抬高可使呼吸更舒畅,缓解打鼾及落枕等症状。1.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