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科比代言饿了么“准时达”业务 配送超时秒赔
2016-7-13
摘要:

饿了么宣布“准时达”业务正式上线,并且承诺“准时必达,超时秒赔”。此外,饿了么还宣布启用新LOGO,科比·布莱恩特和王祖蓝同时成为公司品牌代言人。

14683694872230161.jpg

7月12日,饿了么宣布“准时达”业务正式上线,并且承诺“准时必达,超时秒赔”。此外,饿了么还宣布启用新LOGO,科比·布莱恩特和王祖蓝同时成为公司品牌代言人。

饿了么COO康嘉介绍,饿了么向广大用户承诺 “准时必达,超时秒赔”。用户在饿了么 App 带有 “准” 字的商家下单,若餐品确认送达时间超出承诺时间,饿了么将赔付无门槛红包,同时用户会收到短信通知。此前曾有一项名为 “超时赔付” 的类似业务,商家 icon 有 “赔” 字的,会承诺一个送达时间和一个折扣,如外卖超过了承诺的送达时间,则该份外卖按照折扣价收取费用。一般来说,这些承诺都有如 “恶劣天气”、“烹调时间长” 的例外条例。康嘉还透露,饿了么在配送的精细化以及大数据的应用方面还会有新动作,但暂时仍处于保密阶段。

在配送的精细化运营方面,康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进一步解释,饿了么会把城市划成一个一个的区块,叫做“网格化”。在每一个区块里面都会有各种各样的指标和参数。另外,在整个外卖过程中,时段也会被精细化拆分,饿了么对每一个时段都用人工智能做出预测、估计。

饿了么提供的最新数据显示,目前饿了么日订单量突破500万,业务已入驻全国700多个城市,平台用户量超过7000万人,平均送达时间30分钟,准时率达到95%。其服务也从最初的点餐业务,扩展到果蔬生鲜、鲜花、超市便利店等品类。

资料显示,饿了么曾于4月13日宣布与     阿里巴巴     及蚂蚁金服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获得12.5亿美元投资。其中,阿里巴巴投资9亿美元,蚂蚁金服投资3.5亿美元。融资后,饿了么公司仍保持独立的运营和发展。除了饿了么管理团队的4人外,     阿里巴巴集团     董事局副主席蔡崇信也加入饿了么董事会。1.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