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亚马逊将在印度新建6个仓储物流中心
2016-7-13
摘要:

新的仓储物流中心占地约为25万平方英尺,覆盖了21物流配送点。

亚马逊7月2日宣布将在印度5个城市新建六个仓储物流中心,这五个城市分别是钦奈、哥印拜陀、德里、斋浦尔和孟买。

360截图20160713090501031.jpg

据了解,自亚马逊2012年1月在印度设立首个“配送中心”以来,亚马逊就不断加大在印度的投资。2012年2月、2013年6月、2014年1月……亚马逊相继在印度推出购物网站、上线官网、新建仓储物流中心。此次新建6个仓储物流中心是为了给印度商家提供物流基础设施,从而帮助亚马逊的卖家更快发货。

亚马逊印度物流配送副总裁AkhilSaxena在申明中表示,“亚马逊印度卖家已经超过了80%,公司将继续致力于物流方面的的投资,给商家提供物流基础设施,从而帮助亚马逊的卖家更快发货。”

据悉,新的仓储物流中心占地约为25万平方英尺,覆盖了古吉拉特邦、哈里亚纳邦、卡纳塔克邦、马哈拉施特拉邦、新德里、旁遮普邦、拉贾斯坦邦、泰米尔纳德邦、特伦甘纳邦和西孟加拉邦地区的21物流配送点。

336397667659628245.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