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重磅】中通快递申请在美国IPO
2016-7-12
摘要:

中国物流企业中通快递已经在美国申请首次公开发行(IPO),计划筹措10-20亿美元。

物流搜索网援引外媒报道,今日(7月12日)有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物流企业中通快递已经在美国申请首次公开发行(IPO),计划筹措10-20亿美元。

150324111129510.jpg

报道称,中通快递预料最快在9月进行IPO宣传。目前中通快递尚未决定在纽约哪家交易所上市。但中通快递是电子商务巨擘阿里巴巴集团(BABA.N)物流分支菜鸟网络的合作伙伴之一。这笔交易若是完成,中通快递将成为自阿里巴巴2014年IPO筹资250亿美元以来,规模最大的中国企业赴美上市案。

据知情人士分析,该公司之所以选择在美国上市,是因为完成IPO的速度将快于在中国上市。这也让现有股东更容易锁定投资获利。

据悉,中通快递将把IPO筹得的资金用于未来扩张。花旗集团、瑞士信贷、华兴资本、高盛、摩根大通及摩根士丹利正在安排售股事宜。

336397667659628245.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