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苏宁控股集团与湖北省政府达成战略合作!
2016-7-12
摘要:

苏宁将进一步加大在湖北的投资建设力度,助推湖北转型经济发展走在全国前列。

近日,记者了解到,苏宁控股集团与湖北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农村电商、现代物流、跨境电商、互联网金融、政企采购、电商人才培训等方面,全面开展战略合作。

360截图20160712102618625.jpg

在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上,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表示,湖北是中部崛起的重要战略支点,苏宁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在湖北的发展,并将其作为华中O2O项目先行先试的重点地区。未来,苏宁将进一步加大在湖北的投资建设力度,助推湖北转型经济发展走在全国前列。

在本次战略合作协议中,双方约定:

1,到2020年,苏宁将在湖北省建设8座苏宁广场,布局80家苏宁旗舰店、150家农村电商服务站、3000个农村电商代理点,实现互联网零售在湖北省内的全覆盖。

2,依托湖北地域优势和省内资源优势,苏宁在鄂州投入巨资打造华中地区物流产业园,实现第三方支付、供应链融资、消费信贷、众筹等金融产品在湖北落地,建设跨境电子商务体验馆,全面推动湖北经济转型升级。

172a3094bec408ac39a04bf55e2f9405ec52099e.jpg

3,在已设立22家湖北地区中华特色馆、60多家苏宁易购直营店的基础上,继续加大电子商务在湖北农产品流通、工业品下乡和城市生活服务中的广泛应用,截止到2020年,苏宁将在湖北地区布局150家苏宁易购直营店,并进一步拓展湖北地方特色农产品馆,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

4,“扶贫合作协议”—苏宁将通过大力发展“销售、纳税、就业、服务、造富”在当地的“五当模式”,破解农村电商发展瓶颈,重点推动湖北地区的扶贫开发重点县做好精准扶贫工作。

336397667659628245.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